简讯
7月31日下午,ELA图书馆会议厅内欢声笑语,座无虚席。2004年暑期芝加哥地区中文故事演讲赛正在这里举行。这次活动是由全美中文学校协会(CSAUS)主办,由风华中文学校组织举办的。
全美中文学校协会总部执行委员会主席杨八林女士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做了简短的讲话。她介绍了芝加哥地区中文学校的发展状况,并鼓励孩子们学好中文,希望孩子们在演讲中获得好成绩。Motorola Asia Business Council(汽车电子通讯分部)的主席Mr. Garimella也到会,他简单介绍了Motorola在亚洲地区特别是在中国的迅猛发展,还强调了掌握多种语言及多元文化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并愿意今后能与中文学校等华人组织有更多的合作和交往。
这次中文故事演讲赛共分A,B,C三组。年龄最大的有11岁,小的只有4岁。他们分别来自芝加哥地区各个不同的中文学校。在比赛中,小朋友们讲的故事生动,有趣,内容广泛。评委们对他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这次演讲赛中共有十多个孩子获奖,其中Elaine Jiang, Tim You和Moya Chen分别夺得了A,B,C组的一等奖,其他一些孩子分别获得了各组的二等奖或三等奖。比赛后,获奖者们一起合影留念。不少家长还在会后留下来询问了有关风华中文学校的注册和开学等问题。



撰稿人,摄影: 王坚 7/31/04